微博:枧椋

我要吐槽!!
看了一篇ME老文,长篇,变小梗。应该也算是复婚的路子。花朵受了诅咒变成了小婴儿,然后马总只能当起了奶爸。
挺萌的对不对。
花朵每隔一段时间会长大,不连贯的那种,比如大概两个月后突然有一天变成了四岁大,后来变成十一岁,然后十七岁。
由于这朵花是马总和他达叔还有休叔宠大的,性格非常黏人天真活泼可爱,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。
在这朵花长大的过程中,他有时候会想起一些成人版的他经历过的那些事,账户啊,官司啊,left behind啊,于是他就很讨厌成人版的花,说什么我才不是你呢!!马克是我的!!这种……
好吧……
后来在不安中,他就让马总把自己上了。

你以为我要吐槽这个吗!!

如果没有后面那些,我觉得这辆车非常棒,又快又稳。

然而后来,小花意识到,大花可能要回来了……他很不开心,还给自己邮箱寄了个信,就是马总以前在他冻结账户之后说要把他踢出去的邮件。为了让成人版花看到。

至此就已经很违和了。这朵花已经完全成了另外一个人,一个有着花朵皮的心机少年。
后来大花朵恢复了,设定是他记得变小那些,所以他觉得马克喜欢的是那个单纯的少年,不是这个跟他吵架离婚的自己。
而马总当然说,你就是你啊,我一直爱的就是你啊。(。

一个月后马总见到了诅咒花朵变小的女巫,女巫表示,那个小花的意识还没有消失,你拿着这个小瓶子晚上睡在你家受旁边就好。
于是马总照办啦
于是少年花的意识又回到了花朵身上。马总就安抚这个委屈的少年花,又亲来亲去的。
喂!!!怎么看都像偷情好吗!!!
根本就是这个人格把之前的ntr了啊!!
太别扭了!!
作者你完全没法说服我他们是一个人好吗!!

心疼大花一分钟。

结局是一觉醒来大概两种意识融合了吧。
HE

嗯,这是我看过的最让我心塞的HE了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离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